close

雖然練跆拳是幾年前的事了

但是我一直沒忘記我曾經愛過這項曾讓我很熱血的運動&興趣

我從小3練到小6

後來忘記什麼原因而沒有繼續練

但我一直記得我總是有一個遺憾在那

 

已經練到紅帶二線了

再待久一點

至少離開道館時也是條黑帶阿

當時我記得曾對自己說過

 

後來升上國中

雖然也有參加跆拳社

但是總覺得不像在原本道館練的如此起勁

可能我已經認定了原本的那個教練了吧

而且社團人數也是屈指可數

在這樣的情況下

我很快離開了跆拳社到羽球社..

 

現在要高中了

我之前也萌生了要回道館的想法

但是有可能暫時沒辦法

除了要顧課業.要補習之外

家裡的經濟來源支柱也不見得會同意

但我始終不曾忘記過我小時候看到電視上別人在踢跆拳

覺得很帥而跟老爸吵著要去練的那種心情

我始終沒忘記我的初衷

我的興趣

 

既使現在不能

反正以後我自己有能力時

我一定要完成他

因為這我的夢想

我有著一定要達成的強烈慾望

我相信我可以的

 

這是我想找偶像來陪我完成的事:

就是到孤兒院去,陪孤兒院小朋友聊聊天.玩遊戲.運動..

陪他們聊聊自己的夢想.自己的未來

並鼓勵他們不管未來遇到什麼樣子的困難

絕不要放棄.忘記自己的夢想

不要忘記這個夢想當初帶給你的熱情.希望和有方向感的目標

並藉此機會宣揚跆拳 XD

也希望偶像能和我好好PK一場

順便學會一直希望卻還來不及學成的 "後 旋 !

 

原因:

因為我想要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知道

也想要去關懷這些與我們一樣對未來有憧憬.有夢想

卻從小就沒有父母陪伴的孩子們

我想告訴他們

相信自己,覺得自己做得到

夢想就有可能會實現

因為,人有無限的可能!

我喜歡這種付出的感覺

因為能夠付出,就是一件幸福的事!

也想重溫好久沒碰卻一直很想碰的跆拳

最重要的事學到我一直沒學到的後旋!

希望我以後回道館的時候,也可以絲毫不遜色的踢出一記完美的後旋! :D

至於我想找來的偶像就是—

李至正-我具有冷靜機智的頭腦,和帥氣的臉龐      個性指數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